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

2016旅遊第十一擊日本中部篇 Part 1.1

21/10/2016 第一天 星期  天晴
八號風球如常飛

香港 大阪 岐阜縣 (惠那市)

上個月跟團去了日本中部旅行,近幾去日本我都是自由行,但這次我選擇跟團去,因為立山黑部我從没去過,而且比較複雜交通費比較貴,所以選擇跟團,不過經過今次經驗,我覺得不是想像中的複雜,只是交通費真的不便宜,但我己決定下次再去會選擇自由行。今年每當我出外旅行都遇著颱風,每次都能避過颱風飛機才起飛,不過這次真的要與颱風相遇,出發當天大清早我如常到巴士站等車去機場,當時一心想著風球還没掛,應該還有巴士去機場,怎料這天是没有巴士的,我便立刻拖著行李走到地鐵站坐地鐵,然後轉機場快線去機場,我和朋友最後比集合時間遲了半小時,唉!這天真的有點狼狽,不過到達機場知道我們坐的航班能如常起飛,總算幸運,因為當天差不多所有航班都取消,幸好我們坐的没有,否則我們的行程便會延誤。

到達機場見過導遊後我們便入內吃早餐,因為我們坐的是廉航,没有飛機餐,所以我到麥當奴吃個早餐,然後再喝杯咖啡

跟著到登機閘口等上機
這天有下著雨,所以航空公司免費派雨衣給每位乘各,没想到航空公司會貼心的免費給乘客的
上了飛機不久就如常起飛,我們就在八號風球下順利起飛啦!我們在四個多小時後順利飛抵日本大阪關西機場,好久没有來過這裡
我們一下機跟著導遊上旅遊巴,然後向酒店進發,由於我們住的酒店比較遠,所以這天没有行程,幾小時的車程後終於到達酒店,我們先吃晚餐


然後回房間休息一會,跟著去泡湯。



恵那峡格蘭飯店 (恵那峡グランドホテル) (Enakyo Grand Hotel)
地址︰〒509-7201 岐阜県恵那市大井町
2709-7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