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

2016旅遊第七擊台北四篇 Part 3

10/7/2016 第三天 星期日  天陰
悠閒的半天


台北 香港 

旅程最後一天其實只有一個上午的時間,這天没有行程,所以我們也不用太早起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可以放慢腳步,在台北車站附近逛逛,不過星期日的台北火車站有很多很多人,太誇張了,我們只好到京站商場逛逛好了,直到跟司機約好時間前回飯店


















等司機來接我們,此時又下大雨了,跟著又停了

到了機場我們先吃個午餐再上機




旅程結束了

這次台北之行遇到颱風,讓我今年對打電話加多一點恐懼感,把我計劃好的行程都弄翻了,最後打亂一天的行程,計劃可以準時在限期前拿到的東西,最後還麻煩朋友幫忙,我要謝謝我的台灣朋友們,當我在最不知所措的時候,大家都伸出手要幫我去拿貨,太感動了!其實我很擔心如果要她們在颱風天之下幫我拿貨會有點危險,不過最後我還是請了一位朋友幫我拿了,從她到店拿貸然後請她拿到飯店,我就一直擔心,畢竟是在颱風當天,直到她平安回家我才放心,真的不好意思,真的萬二分感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