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

2016旅遊第七擊台北四篇 Part 1

8/7/2016 第一天 星期五  颱風天
天有不測之風雲


香港 台北

今年我已經去了三次台北,這一次是我第四次去台北了,這次原本是没有計劃過要去的,只因為我朋友問我要不要去看演唱會,這次的演唱會不是五月天,是一隊日本的樂團,我有點興趣所以就答應了,其實我們早在四月的時候已經買好了門票,訂好了飛機跟飯店,還有買好了吉卜力的展覽,排好了三天的行程,一直在等待這次旅程的到來,我還在前一個星期在網絡上訂好東西,而且貨物已經到了指定的便利店,原本我可以自己去拿的,可是一個颱風把我所有的計劃都打掉了,天啊!為什麼?不過最後也能順利的完成這次旅程,只是原本二天半的行程變成一天,有的地方也没能夠去,那我只好等待下次再去吧!這樣我也有藉口又去台北了。

出發前幾天我約好司機接送我們,但不料司機跟我說台灣有颱風了,而且剛好在我出發前一天會到達台灣,我去旅行這麼多次從來没有遇過,當時我不知怎麼辦,只知道我們坐的航班取消了

跟朋友商量就打電話問,可是打很久才能打得通,然後得到航空公司安排改坐晚上的飛機去台北,晚上的飛機這就是說我們會很晚才能到,這樣我們就少了一天的行程,所以我們在出發當天早點到機場,看看能不能改早一點的飛機,可惜還是照原定的安排晚上才能飛,我們只好待在機場吃個下午茶,逛逛機場
到了晚上才坐飛機到台北

















每次去台灣我一定會買電話卡的,但是這次我晚上才到擔心會買不到的,因為出發前我查過在第二航廈的電訊公司會在晚上10:00就關門,怎料當我到達時真的關了,此時我真的很著急,我只好先跟司機聯絡,然後請他載我們到第一航廈看看那邊還有没有,幸好這邊還没關門,這次差點就買不到了, 買好了電話卡我們就出發去飯店,沿途都没有大風雨一路都很平靜不像有颱風,很快我們就到了飯店,我們立刻把行李放好,然後到便利店買點東西回飯店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信星旅館Star Hostel
房錢二晚TWD4830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504
電話:886(2)2556201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