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

初次福岡自由行 Part 5.2

21/3/2015 第五天 星期六  天晴
回程前發生小驚險

福岡 香港

離開樂水園我們便到住吉神社,剛好這天有很多人結婚,日本傳統結婚禮服我終於可以親眼看到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逛完後我們步行到博多站找地方吃午餐
















吃飽後便回酒店拿行李出機場了

















不過當我們到了空港站下了車後,我的朋友才發現她的包包沒有拿,但是車已經開了,她不慌不忙地走到服務台跟職員說她的包包留在地下鐵裡,此時我們要趕飛機,我只好和她的老公先到機場,還有我先check in ,然後再跟航空公司職員說發生什麼事情,幸好到了櫃枱關的一分鐘,我朋友找到包包還能趕得上和我一起回香港,就這樣束這次福岡之行。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旅行發生這件事讓我想到應不應該再學習日語,我真的很佩服我的朋友,她的日語真的很好,如果換成是我真的不知怎麼辦。我很想再去日本啊!下次我要看櫻花看紅葉,我要好好計劃一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