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

初次福岡自由行 Part 1

17/3/2015 第一天 星期二  天晴
三大一小去旅行

香港 福岡

福岡其實我曾經去過,不過當時是跟團,由於這次朋友去所以我跟著她一起去,不過她要帶著她剛一歲的孩子一起,最初我也有點擔心會不會讓旅程受阻,但這都是我錯誤的想法,因為和小朋友去旅行都可以很開心,看著他就有一種莫名的快樂,看著他就會覺得什麼煩惱都沒有,這次又是我另一個旅遊方式,回來後還不時看著他的照片和影片,想起當時的情形心都溶化了。














早上我們坐飛機去福岡,飛機餐有Haagen-Dazs雪糕,好正喔!


















三個多小時的機程終於到達福岡機場,幸好我跟著朋友否則我不知怎樣出市區,我們要先坐巴士到地下鐵站,跟著我們買一張一日成車劵,這樣比較化算














很快我們到達酒店,這次我也是一個人住酒店,看來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睡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一切搞妥便出發去第一個地方,光雲神社和大濠公園,我們先到光雲神社,這裡有櫻花樹可惜還沒開













參觀完我們到大濠公園內的Royal Garden Cafe吃晚餐,這裡的環境不錯,食物也很好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只是越接近晚上,蚊子便越多,我們只好快快吃完便離開,跟著我們去了天神逛街,經過Mister Donut買了宵夜回酒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