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

京滋神自由行 Part6.2

6/9/2014 第六天 星期六  下雨
在京都最後一天

京都 香港

吃完午餐我們繼續向竹林進發,不過走到半路下起大雨來,我們只好找個地方坐下等雨停,幸好雨很快便停了,我們繼續走,最後到達嵐山竹林












為什麼比我想像中沒有那麼美,是太多人還是被這幾天的心情影響了



















很快我們便離開,然後再逛一會買了一個有名的蛋糕,不過我忘了什麼店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跟著我們回酒店附近再血拼,這次我有買東西差不多都是吃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跟她們會合去吃晚餐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完晚餐我們回酒店拿行李,跟著向大板機場出發,由於我們坐的是廉航沒有網上預辦登機,只好早三小時出到達機場,到達機場我買了我的宵夜,因為機上沒有提供免費退飲,所以要預先吃了才登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零晨機,差不多四點半回到香港,這麼早呢!


















京都古樸的城市,神社多的是,但是這次京都之行我卻沒有續一參觀,因為朋友愛血拼,每天總會留大部分時間讓她們購物,而我就在人生路不熟的地方一個人獨自逛,因為害怕不敢離開太遠,所以我沒有到別的地方,沒有到拍照,所以我決定下一次來個京都深度之旅,尋找京都之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