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

京滋神自由行 Part5.2

5/9/2014 第五天 星期五  天陰
一個人的旅行

京都

吃完午餐離開平安神宮,我的朋友說要各自去血拼,天呀!她們又掉下我一個人在異鄉街角了,我真的不知所措,我沒有去過京都,人生路不熟,我真的害怕,幸好我有一班好朋友幫我,安慰我,在這一段時間裡面陪我找到要去的地方。首先我經過八坂神社,然後跟著地圖向著目的地前進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對於這個常常會迷路的我,真的有點難



















找了很久才找到,我要去的地方就在清水寺附近,一間是五月天阿信曾經去過的店~紅豆婆婆,就在這店對面



















一進入內立刻坐下,我就坐在阿信曾經坐過的位置,然後點了甜點

















不同的紅豆甜品款色,有不同的口感,不過我覺得比較甜,但真的好好味,吃完這三件甜點已經很飽了












吃完紅豆甜品,也差不多要跟朋友會合了,我沿路回去,經過花見小路



















到達會合的百貨店內的一間餐廳吃晚餐,然後我們在附近的100yen店逛,跟著回酒店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