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

想飛就飛台北三天遊 Part3.3

24/3/2014 第三天 星期日 天晴
回去也要咖啡弄一下

台北 香港
離開Line樂園我們到附近的咖啡弄試下,香港的我們已試過,但台灣去了那麼多次也没去試,所以這次便去試試,看看與香港的有什麼不同,可能時間尚早餐廳還没開門


















等了半小時終於開門了,香港的與台灣的裝修没有不同,是把台灣的裝修搬到香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坐下後點了玉米里肌起士可頌、BBQ豬排三明治、現烤燻雞吐司披薩、黃金拿破崙,還有綜合咖啡、冰香草咖啡、冰滴咖啡



 


 我們好好享受了一頓午餐後便要買手信了。買完手信我們回旅店前先到七仔買了杯思樂冰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回旅店會行李離開,我們選擇拿著行李用走路的到台北火車站旁坐國光巴士站


















時間到了要回去了,時間太短真的很不捨,希望不久我可以再來。來到台北機場,時間也早我們便試坐無人單軌車由第一航廈到第二航廈,因為我們從來沒有試過,所以試坐,哈哈,真無聊!跟著我們返回第一航廈入閘等上機回香港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台灣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,就算只有三天的旅程,我也覺得玩的很開心。


這次能夠與台灣的朋友一起見面吃晚餐,讓我更開心,我終於有一班台灣的朋友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