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

想飛就飛台北三天遊 Part1.2

22/3/2014 第一天 星期六 天晴
潮聖後再約會

台北
吃完午餐我們便在東區逛了一會,這一區有很多特色小店,而在這區我當然要去一個我很喜歡的品牌StayReal潮聖一下啦!


















入到內也會讓錢包出血,我們逛了一會便離開,到最新開幕的誠品生活松菸店逛逛














經過松山文創區有蠟筆小新展,不過我們没有入內,跟著到誠品走了一圈也買了一張唱片便離開。














然後我們便回旅店,拿行李上房休息一會,我便獨自一人出外吃晚餐,因為在台灣我認識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,有的初次見有的已見過面,所以這次台灣之行便約了她們來個聚會。
她們介紹的這間餐廳,食物很好吃,好好味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只是一頓晚餐的時間,能見到她們我真的很開心,大家有講有笑,三個小時的聚會很快便結束,當晚大家都有各自的事要做,我只好跟她們道別,希望下次再有機會見面啦!













跟著我便會合我弟和他的女朋友,我們在西間町逛了逛便回店休息。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