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

台灣慢慢走

台灣一個我超喜愛的小島,在網絡上看到這本書時,以為是介紹台灣有什麼好的地方,於是買回來看看,不過當收到書後才發覺這是一本非旅遊介紹的書籍,原來是一個台灣熱血青年為了自己的夢想,步行環島撿垃圾,而出這本書目的是要答謝幫過他的人,也要提醒自己不要忘記這趟旅程所體會到的道理。




初我沒有打算看,不過我是基於好奇,為什麼台灣有如此傻的人,不過當我看完後稅覺得小伙子很有勇氣和毅力,擁有一顆赤子之心,令我感動不已,更讓我知道台灣仍然有很多心地善良親切的人,讓我更愛這個地方。

我心裡其實也有很多事想做,奈何往往因為恐懼而不敢做,看完這個小伙子的經歷,我也應該鼓起勇氣去實踐,讓我人生的旅程增添色彩。

作者出這本書亦希望大家一起」護台灣,而我亦覺得不但是台灣,這個地球我們也要好好愛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