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

精彩五月天@12512

今年我有三個生日,今天是我第一個生日,而今年的五月很滿足,上星期去完一個短線旅行,相隔一個星期,我要上船玩番一晚啦!大家唔好誤會我不是遠行,而是相約五個大男孩上了諾亞方舟瘋狂了一晚。



呢五個大男孩就是五月天,每年五月五月天都跟五迷相約在紅館,去年我錯過了香港之約,所以今年絕不能錯過,幾經辛苦左託右託終於能買到一張船飛上船癲番晚。今年演唱會以諾亞方舟為題,打造末日前後的意景



第一段~末日:2012不是預言,第二段~留戀:時光靜止的那一年,第三段~笑忘:如果還有明天,最後~未來:美麗烏托邦。



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五月天用演唱會帶領大家進入逃離現實的~Nowhere,我更帶著我的倔強坐上諾亞方舟,昨晚一瘋狂,體力小一點都支持唔住,睇完五月天演唱會,帶著沙啞的聲音,帶著疲累的身軀,但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家!如果2012不是世界末日,我跟我的朋友約定明年老地方見喇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