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

話飛就飛台北跨年hea等之旅 Part 1.1

31/12/2011 第一天 天陰

旅程的第一天開始Hea等之旅

香港 ~ 台北 ~ 新北市

今年嘗試不同方式去旅行,在2011年最後一天我再嘗試我的第一次,第一次在跨年出外去旅行。本來冇想過呢一日去旅行,不過我細老突然興起想出外倒數,剛好我亦有兩個朋友也想出外走走,於是我地在12月頭才訂機票同酒店,不過最初都很難找到酒店,我差不多找到全個台北的酒店,每間都爆滿,哦!我的天呀!為什麼那麼難,幸好到最後都能找到酒店,只是不在台北市區,而是在新北市,不過大家亦不介意,只想在2011年最後一天出外走走散散心而已!
因為早機而坐機鐵有優惠,所以我地選擇坐機場快線出機場,很快我地就到達機場喇!


我地要在2011年最後一天離開香港,在2012年第三天才回來喇!第一次跨年在外,心情很興奮,懷著期待的心出發。


話咁個多小時機程我地到達台北桃園機場,到達台北展開第一個要等之旅~就是等巴士,我地等左半個小時左右便上車啦!



不過當巴士進入市區,車突然停下司機叫我地落車,原來要我地換另一架巴士,哦!在後方有一架公車,司機叫大家拿著行李上了公車,上到車後本以為會立即開車,可惜我地又要等多一會,等待下一班機場巴士到來,唉!又要等所以我地差不多下午兩點才到酒店。


到達酒店因為還未到check in時候,所以我地放下行李便出外逛逛,我地住酒店在淡水,所以我地步行到淡水老街,跟著食下野











逛逛下見到出名雞排店又食左塊大雞排







然後再到便利店拿訂好的東西,跟著返回酒店,上到房休息一回便出發。


我地坐捷運去市民廣場,在車箱內有指示當晚例數完的人潮疏散圖


到達市府站見到有指示晚會方向







亦有晚會地圖,我地一邊行一邊聽到我最喜歡嘅五月天的歌,我地向著歌曲聲方向一直行,終於到達晚會場地,











我地聽著歌聲一起唱一起舞動直至五月天唱完,我地亦離開去食晚餐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都試過一次,在前一年到台灣倒數,12月先至突然決定出走,在台北市訂酒店真係好難好難。
    [版主回覆02/06/2012 20:58:03]哈哈! 你都試過, 我諗下次都係早d計劃至出外倒數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