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

15年的夢




不經不覺已經15年,記得15年前嘅9月我剛出來工作不久,同屋企人第一次出外去旅行,雖然唔係坐飛機,只係坐船玩左幾日,都已經很開心,就此展開我的旅遊經歷,而旅行更成為我的嗜好,我的夢想~用有生之年環遊世界,用儲回來的金錢放眼世界,我更在幾年前開始寫blog,因為很想把每次旅遊經歷記下,亦想同大家分享。

回想這15年我遊歷過很多地方,澳洲、南非、紐西蘭、西歐、東歐、埃及、土耳其、東南亞嘅星加坡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韓國、日本、台灣同祖國幾處不同地方,當中台灣同韓國更是常去之地。

過往旅行都必定跟團,因為出到外人生路不熟,所有事都可交由領隊負責不用煩惱,不過近幾年開始自由行到一些亞洲地區,台灣就是我的首選,因為方便所以選擇呢度作為我的嘗試,至此還有韓國,今年更作出另一個新嘗試,可能日後我嘅旅行方式都會這樣,因為我喜歡這種感覺,愛上這次經歷。

雖說我遊歷過很多地方,不過我還有很多很多的地方還未踏足,所以仍要為邁向夢想而努力「一返工,就想放假,金錢用盡,就要努力工作,期待下次再出發,這些年來,就是如此動力推動,工作旅行...工作旅行...工作目的就是為了旅行,哈哈!」這年旅行更成為我忘記傷心,忘記工作上不開心的方法。

其實今年很想去澳洲南部,澳洲雖然已去過兩次,不過澳洲真係好大,南部有很多好靚嘅地方,我都好想去,我希望下一個旅行目的地就是澳洲南部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