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

菲來橫禍





昨日一段震驚全港市民的報導,一個香港旅行團在菲律賓遇害,導致八名香港人質死亡,看著報導尤如看著電影般,令人不敢相信現實中竟有如此畫面,菲律賓我也曾經去過,這個地方給我的印象也不好,經過這次事件,我想我也不會再踏足菲律賓。

本來一個開心的假期,竟然變成一個悲痛的回憶,但願活著的能堅強,能快快走出悲傷,死去的能得到安息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們為不幸者悼念!
    這一個國家我在多年前去過一次,當時已經不打算會再去。現在你問我?我一定唔會再去囉!
    去旅遊是要放鬆,去一個另你不信任、不安既地方?唔好攪我。
    [版主回覆08/25/2010 22:06:00]當年去完菲律賓我都打算唔會再去,經過今次我對佢地極度失望,真係好難過,希望大家都能從悲傷中走出來。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