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4日 星期二

從新起動

一個疫情讓我2020年1月初從台灣回來後就三年没有出外去旅行了,雖然如此待在香港的日子我都會和家人在香港的酒店度假放鬆一下,而且更提早換領新的護照,期待不用隔離的日子,期待再次出發四維去,終於在去年9月開始回港人士不用入住隔離酒店,不過我最愛的台灣依然不行,我一直期待的跨年演唱會可能又要失望,不過當有演唱會消息時我不其然地買下門票,然後等待奇蹟出現,最後我和朋友等到這一天,只是有一點難道,不過我們都能排除萬難飛到台灣。

一個疫情亦讓我荒廢了這裡三年,没有旅行就没有了寫Blog的動力,終於去年可以回台灣旅行了,今天我要從新再起動,要趕在月底再回台灣前寫完我的台灣跨年之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