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

環島遊上集之十天北花東高犀利趴 Part 1

 3/8-4/8/2018 第一天及第二天 星期五及六  天晴
第一次參加犀利趴
香港 台北

一直很想到台東,直到去年終於踏這個台灣的後花園,可惜去年台東之旅因為下著超大的雨而感到掃興,適逢夏天的台東有個盛大的熱氣節,剛好朋友也有興趣想在夏天到台東走走,再加上犀利趴又這個時,所以就這成團一起到台東走走。這次我們玩了十天,從北到南,就是玩了半個台灣,我們没有包車,只是坐火車跟台灣好行巴士,但也覺很方便,下次去台灣我也會選擇坐台灣好行巴士。

第一天原本我們是坐晚上九點多的飛機去台灣,怎料航班延誤


我們零晨十二點多才到達,所以所有電訊公司都關門了,而且機場鐵路都没有了,幸好還有國光客運可以坐,至從有了桃,我很久没有坐過客運了,差點忘記要怎樣買票了,買了車票立刻上車
很快就到台北市的背包旅店,到後因過了check in 時間,我們只是拿了房就馬上休息,等到第二天早上才辨理入住手續。
第一件要做的事是要辨好上網,因為没有網絡的世界真的讓我感到不安,一向都會在機場充值台灣電話卡的真的很不會在便利店充值,幸好身邊有朋友幫忙才能成功充值。這天午餐我們就來個火鍋好了
我們點的不算多,兩盤肉跟一些其他的,吃飽我們就去犀利趴了。


台北小巨蛋我又來了

犀利趴從下午開始一直到晚上,中間休息時間可以出外吃好吃的,我們先來個豆花
然後就喝個有名的水果茶
這晚壓軸表演者就是我最喜愛的五月天了,就這樣過了一天

看完演唱會我們回旅館之前吃個消夜才回去。



信星旅館Star Hostel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504
電話:886(2)25562015

無老煱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-1
時間︰11:30am – 02:00am

臺北小巨蛋的地址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
交通:捷運小巨蛋站2號出口

修安扁擔豆花 (台南永樂市場)

一芳水果茶

富宏牛肉麵 西門町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67-69
時間︰24小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