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

台北跨年之旅 Part 5

 2/1/2018 第天 星期 天晴
新的一年行大運
台北 香港

跨年之旅的最後一天,我没有地方想去,所以就想不如一大早坐第一班演唱會專車走一圈,於是一早起來早餐還没吃便出去,終於一個人没有的車廂任我拍





然後我在第二個站三重站就下車,因這個站可以坐捷回台北,跟著就步行到捷運站坐捷運回去
回到台北我在北門站下車,因為距離酒店比較近,順便可以逛一下北門附近的建築






回到酒店吃個早餐
然後回房間收拾行李,這間酒店真的不錯,房間內是用ipad控制的,而房卡退房後可以用作行李牌,好貼心喔!
離開的當天天氣真的很好。


這次跨年之行雖然没有去什麼觀光景點,其台北我已去過很多地方,所以没行程也没關,只要能夠與朋友相聚,與朋友一起看演唱會已很足,這次旅程我真的很開心。今次我住的酒店剛開幕不久,設施和環境都很棒,不過兩個人住可能會覺得有點擠迫,如果像我一個人住的就很舒服,下次我想也會再住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