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

環遊半個台灣 Part 1

14/10/2017 第一天 星期  天陰下雨
免費機票再遊台灣

香港 高雄 台東

今年已經是我第四年玩台灣三送一機票活動,今年我弟也有一張,所以我們連同他的女朋友一起同遊台灣,這次我們選擇去台東,然後再決定加個一直很想的地方~阿里山,阿里山是我去台灣那麼多次一直都去不成的地方,因為我嫲嫲有親住在台,她年輕時也有去過阿里山,所以我也想去看看嫲嫲去過的阿里山。由於阿里山是要從嘉義去的,而我又想去台東,還有香没有直飛這兩個地方的航班,所以早在八月時已經計劃怎樣安排行程,最後決定從高雄入台中走,然後決定訂什麼酒店,跟著要安排交通,也要預先買好火車票,一切就在九月搞定,時間越近便越興奮又緊張,更期待這天的來臨,不過計劃永遠有估不到的變化,這次半個台灣遊有驚有喜真的難


因為免費機票關係,没有很多航班選擇,不過這個時間起飛也不算太差,很久没有試過飛台灣有飛機餐吃,吃完飛餐好快便到達高雄

不過在飛機上看到天色已經很差,心想如果這幾天的天氣都是這樣的,真的很掃興。

下機後我們便直奔高雄火車站,到達高雄火車站先換火車票,因為月初在網絡上訂了三程火車票,所以一到步便先換好車票




跟著買當天要去台東的火車票,換好買好車票還有點時間,所以在便利店買點東西在火車上吃。



在火車上沿途一直看到雨越來越大


三個小時的火車終於到達台東,我們下火車立刻到酒店放下行李

本想出外食晚餐,可惜雨真的很大,最後我走不到很遠,而我弟女朋友又跌,所以我們折返酒店,只有我弟到便利店買便當回酒店,然後我們就在房內邊吃邊看香港的節目。




台東綺麗商旅
地址:台東市新站路260
電話:886(8)922995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