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

今天的心情文

緣份這種東西很微妙,不麼樣的,每當我没有準備好它就來了,因為緣份的到來我們相遇了,然後相知相識,彼此互信互,正當我以為我的自傳裡每一個篇都有你,我和你什麼都可以說,什麼情感都可以表達的同時,原來我已經觸怒那些我不該觸的情感了,緣份又在我没有準下結束了。

從小的我很愛說話,話多的可能讓人覺得煩厭,直至有一天一位同學向我說你可以不要這麼多廢話嗎?從此我不作多言,不愛多說話,在朋友中我只會沉默不言。漸漸長大的我,只會把心情寫出來,在網上看到一些些有同感的文字,然發表自己的感想,原來這些都會讓人覺得討厭,那些我只好不發然後刪掉好了。
我這個人就是這麼被動,不會主找朋友傾,朋友不理我,我是不會特意去打擾,然開始糊思亂想一大堆疑問,你已不理我什至終這份緣,但我依會默默關注你的近況,默默的為你加油,看到失意的你很想為你打氣,可惜我這一列火車還没開往總站你就下車了,我們的緣份已經走到盡頭,如今已成陌路人,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,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彼此緣份會再來,希望下次相遇我能對你說聲好朋友好久不見,你好嗎?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