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

東京五天充實遊 Part 1.1

8/6/2017 第一天 星期  天陰後天晴
緣份的旅行
香港 東京
很多時我的旅行是想飛就飛說走就走,今次就是一種緣份的牽引,讓我與一位認了幾年但不是很熟的朋友相約去旅行,一起同遊東京五天,我們相處融洽風雨同路,我想這次旅行後我們的友誼亦增進不少。說真的我們由決定一同旅行到出發的時間只有大半個月,又再一次証明我很喜歡說走就走的旅行。
好久没有坐零晨機了,這次去東京我們就選擇坐零晨機,一來價錢平少少,二來可以多點時間多去幾個地方。由於坐零晨機關係我們選擇水果飛機餐,這樣可以早點送餐就可以早點睡了。上到飛機吃完水果餐便休息
不過在飛機上我真的很難入睡,幸好都還能休息一兩個小時,終於到達東京成田機場,我們第一時間就買JR特急成田的來回車票,然後到月台等候上車。
上車後我們休息了一會,一個小時45分左右便到達新宿,我們下車立即到酒店,然後出發去遊都電荒川線。
都電荒川線可以向車長買都電荒川線一日券

我們先坐到早稻田駅的早稻田大學吃午餐
在日本大飯堂吃午學做日本大學生


吃完午餐我們順道遊覽這所大學。
離開大學我們坐都電荒川線到下一站鬼子母神前駅,我們參觀鬼子母神社

然後又向下一站進發,來到大塚站前目是要拍下這一張照片

拍完我們又上車到下一站,來到庚申塚駅,原來這裡有條商店街,叫巢鴨地藏通市商店街,這條街也很長但没有適合我們買的東西,我們就只有逛逛而已,不過這裡有我朋友喜愛的雪糕。

走回車站我們又向下一站出發,這個站叫飛鳥山駅,要到這裡的目的就是要在飛鳥公園前的天橋上,拍下一張電車和其他交通工具並存的畫面,這裡也是電車交會的地點
來到這裡順道到飛鳥山公園逛一下,剛好繡球花開了,雖然不多但也很美。


離開飛鳥山公園我們又向下站王子駅前,到這裡是要去音無親水公,可惜這没有水了,這個站逗留最短的時間

跟著我們到下一站荒川遊園地前駅,這個站附近有個兒遊樂場,只要出示都電荒川線一日券就可以免費入場,這個遊樂場有像荔園的機動遊戲,勾起我兒時的回憶,我們逛了一會便離開
到下一站荒川二丁目駅,這個站可以看的到晴空塔,同時拍到路面電車和晴空塔
最後我們坐到總站三ノ輪橋駅,跟著離開都電荒川線坐鐵路回新宿。

早稻田大學
地址︰東京都新宿區戸塚町一丁目104番地

巢鴨地藏通市商店街
地址︰東京都豊島區巢鴨 4-22-8

飛鳥公園
地址︰東京都北區王子1-1-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