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

2017東京復刻之旅 Part 2

3/2/2017 第天 星期  天晴
重返武道館

東京

經過上次買演唱會週邊的經驗,這次我決定早幾小時排隊,所以我們要早點出門,由於酒店没有包早餐我們便出外吃個早餐後向武道館進發。

這天天氣真的很好我們到達立即排隊,這次比上次排前很多

不過距離開賣時間真的有點長,幸好我們兩個人邊聊天邊上網時間過得很快,終於等到開始的時間了,可能經過上次很快便缺貨的關係,今年週邊限每人每款買十件,太好了這樣就能讓後面的人都能買的到

好快我們亦買完了,離開武道館
跟著我們又要趕往原宿Stay Real買想買的
可惜一件都買不到,只好買別的,買完所有東西後我們回酒店放下戰利品,跟著吃晚餐

吃完晚餐我和朋友分開行動,我自行去看演唱會,朋友因為只看一場所以她去購物
我再次回到武道館立即入內坐好,今年的位置比上次好好,不過依然是上次的方向,嚴格來講我在武道館看的四場演唱會都是同一方向,只是行數不同。
演唱會只有兩個半小時,實在太短了,幸好我有看兩場
看完演唱會後回到酒店附近的便利店買個杯麵和飲品做消夜。


日本武道館
地址︰千代田區北久丸公園2-3
交通︰電車前往九段下站再步行

STAYREAL原宿店
地址︰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3-21-20
時間︰12:00-2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