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

五月派對月


剛過去的五月參加了一個極好玩的派對,就是每年的五月之約,去年他們沒有來,今年他們回來了。有很多人問我人依舊是那五個人,歌依然是這些曲,為什麼也要去看,只因我喜歡他們在演唱會中不留餘地的對話,帶動大家投入派對當中,讓我暫時放開一切煩惱,把憂傷化做能量來面對未知的挑戰。今年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運氣不好,我一場都買不到,幸好得到很多朋友幫助,我才能看到他們的演唱會,真的要謝謝她們。


我今年第一次看到他們開唱前的拜神義式,到了第二天我才看我的第一場,然後就再看了幾場,今年的五月我真的很瘋狂。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