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

2016旅遊第三擊台北二篇 Part 1

16/3/2016 第一天 星期三  天陰有雨
想飛就飛

香港 台北

今年一月我才去過台北,到了三月我又忍不住又想飛去台北了,這次剛好我弟也想去,還有我看到有一團去阿里山看櫻花,所以我立刻訂機票飛到台灣去了。不過最後還是去不了,只好下次再去吧!這樣我又有藉口去阿里山啦!

這次我選擇坐國泰航空去台北,我們坐早上十點幾的飛機














中午才到達台北,然後再坐客運到台北火車站已經差不多下午二點半了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到了火車站先買第二天到台中的火車票














跟著我們立刻到飯店放下行李便出發。這天我約了朋友一起去喝咖啡,而我弟就自己去逛街。朋友帶我到一家可以品嚐不同地方咖啡的咖啡店

















這家店有很多不同的咖啡,但最後我選擇了阿里山的咖啡,因為在香港没有的所以我選擇阿里山的咖啡,這種咖啡豆有著阿里山檜木的味道,其實這次去台灣也是因為可以去阿里山看櫻花才去的。我們先點選咖啡,然後再點甜點,因為這個時候我還没吃東西,而且有很多的甜點都想吃,所以我點了很多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時候我跟朋友聊起明天要去阿里山的事,我才知道之前報名阿里山團的日子搞錯了,天啊!我立刻想想要不要去,這個時候我朋友幫我找航空公司的電話,看看能不能改晚一點,可是太貴了,所以最後只好放棄去阿里山看櫻花好了,這個時候我又想明天去那裡好,朋友就提意可以去陽明山看海芋,這樣也不錯,因為我一直也想看海芋,所以就這樣決定啦!跟朋友聊天後,晚上就跟我弟會合,他在我跟朋友見面的時間裡去學皮革手作,不錯喔!下次我也去試試學。當他弄好他的手作後我們先回飯店放好東西,然後再出發到寧夏夜市吃晚餐,我記得上次我朋友帶我去過吃好味的飯團,又大又好吃的阿婆飯團,所以我到了夜市第一時間就去買,熱騰騰的好大顆啦!




















吃飽飯團我弟買了一條很好吃的脆皮雞腿捲,然後我們又去吃豆花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吃飽才回飯店,不過回飯店前我先去便利店拿東西,順便買飲品才回去。












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41
電話:02-23881523

Coffee Lover’s Planet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
電話:02 2752 4257

寧夏夜市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