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

2016旅遊第二擊台北篇 Part 1

16/1/2016 第一天 星期 
再次一人遊台北

香港 台北

好久没有一個人出發去旅行了,所以去年決定訂機票和酒店,想飛就飛了。雖說是一個人去旅行,不過去台北依然會有一班好朋友陪我四圍去四圍食,有她們陪著我,真的不會孤單,而我的媽媽也不會太擔心我。自從嘗試過一個人去旅行後,我的膽量比以前大了,有人問我不怕一個人住酒店嗎?我說已經習慣了,只是覺得一個人住酒店真的有點貴,有時覺得一個人的會感到寂寞,美食也不能嘗太多,没有目的地時也不知去那裡,這就是我一個人旅行時的感覺,不過我還是會想有時一個人靜靜的去一趟只有我自己的旅行,但我也愛與家人朋友一起出去玩,因為我太喜歡去旅行了。
早上天還没亮我便出發,幸好出門時雨停了,上了巴士好快便到達機場,我坐早上七點五十五分的航班飛去台北

好快到了台北,這次我亦是住去年與朋友一起住的酒店Check Inn Hotel,因為覺得這間酒店很方便也很整潔也很舒,只是隔音比較差。

好快我便到酒店,到達時還没到check in時間,所以我放下行李便出外逛,首先我到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光南大批發買東西

然後在附近的星巴克坐下食咖啡,悠閒地逗留一會,跟著起程出發去與朋友會面吃午餐。
我和朋友先在從前慢這家餐廳吃午餐





我們邊吃邊聊天,時間過的很快,吃完午我的朋友便帶我去爬象山,我們坐公車到了南港信義親山步道附近,再步行到步道,聽朋友說這步道是比較好行不會太辛苦的


最初我也覺得也不太辛苦,上到山上看到美景什麼苦也忘記了,再加上一直很想去的象山我也去了,我的心願也完成了,讓這次旅程多添回憶印記。




上到象山看到的101大樓似近還遠,看著大樓的頂部時,我不禁想到以住站在大樓下時看不到頂,或是站在貓空上看到那細少的觸不到的感,而象山這個高度剛好,看似好遠卻又可得到似的,既然上到象山當然要看到夜景才下山,所以我們從黃昏看到夜燈亮起,我終於看到台北的夜景了。我們看完便下山,坐回公車去吃晚餐了,很快我們到達餐廳,因為朋友事前訂好位,所以我們不用等太久便可以入內,這家店就在松山文創區附近,原來這家店在我來台北時常常也會經過,每次都會看到人龍,今次我終於可以一嘗這家店的美食了。



我們點了蔬菜麵和牛肉起司三明治,牛肉起司三明治超好吃,從没有試過三明治會這樣站的,外脆內軟,我們還研究怎樣可以弄成這樣喔!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三明治啦!吃完晚餐我們要道別了,謝謝朋友帶我去爬象山,陪我吃好吃的午晚餐。
 這就是我的房間

台北雀客旅館Check Inn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253
電話:886(2)77266277

從前慢 Slo mo. cafe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010

好滴松菸店 Drip Café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61
時間︰11:30 – 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