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

是誰的廚房

昨晚我相約朋友到尖沙咀吃晚飯,這次我們到了一家西餐廳,每次和她們吃飯總是聊了很久才點餐,哈哈這次也不例外,終於我們決定點一個四人套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沙律薄餅意粉,本想試豬肋骨可是沒有,改了一道不在套餐內的魚



















點了餐後我們又繼續聊天,其實我和她們三個又不是一年只見一次面,但每次出來吃飯聊天總是有說有笑的停不了,難得找到幾個投緣的朋友,我想這叫緣份,我很滿足了。昨晚的食物我覺得最特別的是薄餅,從沒見過薄餅上有兩隻煎蛋,甜品很好吃


















我覺得這家西餐廳的食物不錯,不知道是不是和她們一起吃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