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

春天花花遊 Part 2

到了第二天早上走出房間看到酒店對面,原來有個地盤正在施工,所以昨晚有些噪。

















離開房間我們便到酒店餐廳吃早餐











吃完早餐我們又走到酒店對面走走,走了一圈便回酒店


















直到集合時間我們便上車,車又停在新天地,導遊讓我們逛一逛這裡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離開向午餐的餐廳進發。大約半小時便到了,這裡是吃自助餐,這裡很大但我和朋友走了一圈,卻找不到想食的,最後只找到一些壽司填飽肚子,還有一張雪糕卷換了這麼小的半球美味雪糕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覺得這餐廳的服務員有點不禮貌,食物不吸引,唉!這樣一想讓我想起,我在台灣的一間火鍋店吃過的任食火鍋和任食美味雪糕,喔…….我越來越想念台灣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