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

脆弱的我

2011年已經過了一個月,本以為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,以為眼淚不會再流,可惜上個星期眼睛又再流下眼淚來,特別越近佳節,每當靜下來我總感到寂寞,是我心靈脆弱,令我不禁落淚。

眼淚是因為我脆弱嗎?還是我給人堅強的外表,至令別人不會去憐惜我嗎?常常看到身邊的女孩對著異性撤嬌,多麼幸福被人疼愛的感覺,真讓我羨慕。



本以為我可以一個人去承受很多東西,可以堅強的獨立,不過能夠獨立又怎會傷心難過呢?

靜下來之時我始終忍不住又哭了,我害怕別人知道,儘管我知道有些東西,我不會忘記,有些苦和痛,有些孤獨和寂寞,有些心酸和難過,沒人會知道,而我卻偏偏愛裝作堅強,多麼的在乎也要表現出沒所謂,總是要那麼堅強,就算多麼的留戀,也會轉身走開,轉身離開我卻在角落裏,在別人不知道的地方偷偷落淚,總有一種欲哭無淚的無奈,心情糟糕到了極點。

尤其這幾年,隨著年齡的增加,感情的空白,工作的關係,身邊的人,時不時哭的我感覺到不會有人疼,不會有人在意,更不會有人安慰,會被別人取笑~~~所以假裝堅強,不要哭泣,不要流淚,不能讓任何人看到我的脆弱,滿臉真誠笑容的背後,卻隱藏著虛假!



像我這樣的人真的很可憐,總是假裝著自己多麼的堅強,多麼的不在乎,可是背過人群卻在默默舔著自己的傷口,也許已經習慣了這種方式。


這麼久以來,我的猶豫彷徨,我的茫然不知所措,我不懂也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做什?想什麼?面對生活,看著別人的幸福,我發現自己真的累了,哭得倦了,也明白我~不是那麼堅強,那麼勇敢,我也需要依靠,一個填補我心靈空虛寂寞的依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